Midori

Elbe:

于6.11写下的读后感,因为死机等问题我现在才找回来。我一定是最晚的repo了(生无可恋)


完全没有逻辑可言的repo,夹杂大量废话!但我对豆乳老师的爱比真知棒还真! @五分甜豆乳


高考完后就发现我仿佛是错过了整个世界_(:з」∠)_
——唉?豆乳出本了?!
——什么?还请了Alex老师和river老师g文?!
——怎么办插图封面都超好看!
——!!!预售竟然结束了吗qwq?!


还好豆乳超人(?)给我留了一本,不然我很可能会死于抑郁qwq


本子早上八点到,舍不得拆包装,决定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拜读一番。
然而这个目标,是经过了重重磨难_(:з」∠)_才达成的,越发觉得这个本子是如此的可贵(一瞬间它的泡沫纸好像都在发光!)


有很多话想说,让我慢慢来吧。
婚临是一切的开始。
最初喜欢上豆乳的原因很简单:处于文荒期的我不经意间看到了那些鹅。
鹅和婚礼实在是我见过最奇葩的德哈组合了(直到我知道抗战梗前),至今忘不了看德拉科对讲机告白时的心潮澎湃,豆乳刚放完第五章更新不久我就去猫爪上占了个前排。真没想过那个小透明的马甲还会被豆大神认出来_(:з」∠)_


迷失东京总让我想起东京爱情故事,不论多少遍看起来依旧心动。脑洞很多年后的德哈,已经是两个老头了。手牵着手,一个啰啰嗦嗦地抱怨个不停,另一个微笑不语,只是在适当的时候,用一句话堵住爱人的喋喋不休。三个单词,八个字母,无论几次都会说给你听。


时间灰烬 ,重翻一遍,意外地被卢爹打动。那个骄傲的金毛老孔雀对着不知多久没回家的儿子,最终说的不是“给他五百万让他离开我儿子”而是“带他回家吃个饭”。喜欢把灰烬和mercy一起看,对其中的斯莱特林式温柔实在没有抵抗力。
再吹一吹翘仙女,首页和尾页的插图,惊喜得语无伦次qwq


无尽终章,魔性的脑洞,不经意的惊艳。
开始读的时候被故事的走向吓到了,怎么肥四?世界末日?_(:з」∠)_
多看几遍后,我想这篇侧重点也许并不在于世界末日或者诺亚方舟,。不论是救世主还是食死徒,他们只是在面对一个我们都熟悉的假设: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想和谁在一起?
不得不说我拽是很走心了,要分手还这么多关照顾虑。只是若他真的离开,留哈利一个人面对遍布房内的便签纸,只怕更让人心碎。


脑洞机老师的这篇letter炒鸡有趣,莫名喜欢斯科皮。他有点像This side of me里那只德拉科养的猫,斯科皮的每一次行动都代表着哈利的某种转变,比如真正理解医患关系,比如意识到他对德拉科的感情。


bound by honor,怎么形容这篇都觉得自己的语言太过贫瘠。世代的交替太美妙了,经历过鲜血淋漓的羁绊,布莱克的骄傲依旧耀眼。(膝盖)


话说到这里,想到的还是欢迎婚临。
梅林知道是什么让我喜欢德哈直到现在,我认识豆乳的时间也不算多长。但从所有的这一切开始的那时起,每一次的感动与快乐,都如此真实而深刻。


再次感谢豆乳超人!


爱你的小易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