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ori

橘色ing:

@五分甜豆乳  豆乳老师的本终于到了!开心到转圈圈ww

知道老师有出本的意愿时没有一点犹豫,内心第一个念头就是买买买!我买爆!!!生日刚好夹在预售期里,就当给自己送了份生日礼物_(:3」∠❀)_        本子到时超鸡冻,就忍不住要发个图顺带吱两声(发出小透明的声音)

当时接触DH是因为姬友天天在我耳边叨叨,感觉她中毒不深……于是我怀着好奇下了lof,从此一脚踏入德哈的深坑,并且解锁了同人这种神奇的功能……      已经不记得看的第一篇文是什么了,但真正吃上这对是在看了青有红太太的《灰色人生》之后,两人的性格张力还有剧情发展都太戳我了!(现在没得看了挺遗憾的)

再说说我是如何fo上豆乳老师的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姬友一样只在lof找粮,《雪盲》《微光》《世界星辉》这样的神文一篇都没看过(打算找时间补补)       我比较喜欢吃无差,哈德也吃。豆乳老师翻译的《Muggle'  Drug Store Items'》看得差点没笑断气,这篇文曾一度承包我的笑点,心情不好时就拿出来看看233

正式成为豆乳老师的粉是在看了《七千昼夜》后。   “像从未尝试过一般吻上去”这句话在我脑子里萦绕了好多天。    明明是把刀却觉出了甜味,但细细一想又浑身发冷。真的是——五分甜了。再一翻主页,原来老师的文基本都看过,像捡到宝似的立马关注(/ω·\*)

和老师一样,我最喜欢的也是《迷失东京》 这篇。      DH这对cp能从很多角度去解读,每一种解读都令我着迷。    在豆乳老师笔下,两人的相处十分安静(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问题,连肉都
能吃出性冷淡的味道……),像是永远停不下争吵,又像是一起走过了许多年。  

倘若有人问我豆乳的文字让我联想到什么,一瞬间出现在我脑海里的,是午后伦敦街角的咖啡馆,是沾满露珠,静静卧在橱窗里的玫瑰,是夜晚白色的月光,是照亮十字路口的一盏暖黄的小灯。清冷又温暖——这是我心里的豆乳老师,和老师的文字。

拿到本子时感觉这个封面就是豆乳的风格啊!太贴切了!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好!杨老师的画也是特别美好!和豆乳老师的文特特特特特特别配!赞美杨老师!   Alex太太和rsriver老师的G文也是好得没话说,在这里恭喜豆乳老师拿到她女神的文章做G文ww   当然最应该谢谢的还是豆乳老师,带来这么棒的作品 。        看得出来每个人都很用心,本子从各个方面来说都特别棒,我一定好好珍藏!DH我是吃不腻的,豆乳老师的文也是看不腻的。

废话特别多,多到自己都嫌弃……(老师不要嫌弃我啊quq)最后祝老师永远开心,永远是个十七岁的美少女!!!耶!_(:3」∠❀)_

评论

热度(13)